学术讲座:Housing as driver of economies and inclusive societies

发布者:何华武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78

【主讲】Marja Elsinga教授 荷兰代尔夫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时间】2017年5月26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凤凰楼202会议室
【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系
【主持】陈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系主任
【主讲人介绍】Marja G. Elsinga教授是荷兰代尔夫理工大学OTB住宅环境研究所的专职研究人员,拥有住房制度与治理的讲席教授位置。是欧洲十分知名的住房政策专家,领导过欧盟多个住房制度和比较住房制度研究的大型研究项目,担任过欧盟、荷兰和多个转型国家政府及大型非营利性住房组织的住房政策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