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暨审核评估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旭东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09

2017613日下午1点,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暨审核评估会在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凤凰楼302会议室举行。刘兰娟副校长与评审专家组参加评审会。我院领导及系主任、教学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楠老师主持评审会。

刘小兵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的总体情况,就教学工作自查情况、教学制度执行情况、专业建设、完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互动问答。刘兰娟副校长及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评估报告表》,随机抽查了试卷与毕业论文。刘校长还与学院领导就人才培养、专业规划、学科布局、2018年教育部审核评估等话题举行了座谈。

本次审核评估是2015年学校教学工作质量评估之后又一次较为全面的检查评估。学院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迎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水平。



(供稿人:杨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