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 绽放未来——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王斌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934

 又是一个毕业季的到来,620日晚,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凤凰花开,绽放未来” 毕业晚会,学生工作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校友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学院教师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共计近360人参加了晚会。

 毕业生们将本场晚会的主题定为“1317一生一起”,寓意四年的青春记忆永远铭刻于心。下午四点,精心装扮的毕业生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会场,盛装出席的他们在签名墙上签名、合影,记录着青春绽放的感动。



 与会的老师与校友们,在感怀与期盼中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伊始,博学儒雅的刘小兵院长为本场毕业晚会致辞,小兵院长先从传统孝道出发,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公管学子们提出了要勇于担当的殷切期望,最后从公管学院的学科特征出发,希望毕业生们能将学院的公共意识与匡时情怀薪火相传,在未来的奋斗与拼搏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追求。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禇华老师引用三个上财学子的职业生涯实例,让即将开启事业征程的毕业生们领悟到了坚持二字的份量。知名校友暨东方证券副总裁杨玉成先生分享了了自己当年的求学历程,勉励公管的学子们在未来的打拼中一定要坚持上财学子的本色,坚持年轻人的梦想,坚持社会人的追求!学院财政学专业博士毕业生贾婷月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道出了各位毕业生的心里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毕业的季节也是收获的时刻,主持人揭晓了微信朋友圈刷屏的“最具影响力老师”的评选活动结果与2017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的获得者。老师的言传身教与博雅学识滋润着公管学院一代代年轻学子的心田,莘莘学子们也以自己的努力回报着恩师的辛勤耕耘,晚会在轻松愉快地互动中奏响了收获的乐章。毕业生们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们:学院朱为群老师获得了“春华秋实桃李奖”;曹建元老师获得了“兢兢业业育人奖”;张熠老师获得了学富五车才华奖;杨翠迎老师获得了有口皆碑荣誉奖;付春老师和贾成老师获得了幽默风趣课堂奖;王伏璐老师和王斌老师获得了关爱学生奉献奖。师生欢聚一堂的融洽氛围洋溢在凤凰花开的路口。


 回望求学之路,传道授业之情值得学子们一辈子的感恩,毕业生代表郑君豪、许怡嘉同学为学院赠送了感恩之树为毕业礼物,学院党委书记方芳老师代表学院接收了毕业生献礼,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上财百年华诞之际,毕业生的这份赠礼,表达的是对学院、学校的感恩和祝福。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感恩之树必将在凤凰楼畔绽放出最美的未来。




 作为晚会的主角,毕业生们各展所长,韩云彬同学带来活力四射的SUFE JUMP花样跳绳表演,他动作娴熟、一气呵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开启了晚会的序幕;研究生歌舞串烧The Way We Were也是圈粉无数;民乐团的毕业生同学精彩地演绎了《植物大战僵尸》的主题曲,奇妙的音乐和迷幻的布景增添了晚会的神秘感;莫冲同学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深情的歌声仿佛在诉说着青春难忘的时光……最后由学院辅导员老师们领唱《凤凰花开的路口》,那熟悉的旋律交织着回忆与憧憬,晚会在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


 百年上财迎华诞,凤凰路口花常开,在这值得庆贺的时刻,公管学院“凤凰花开,绽放未来”毕业晚会也成功举办了五届了,在凤凰花开的路口,走过了一个个青春的身影,他们选择从这里出发,热情与追求必将绽放出一幅幅绝美的人生画卷,愿毕业生们果敢、坚强地迈向自己的人生之路,祝所有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供稿:尹佳男(学)  供图:陆沛瑶、张昊  编审:周巧、王伏璐、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