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共铸荣光 ——记公管学院校友会校歌MV拍摄活动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157

    10月21日,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举办了校歌《共铸荣光》MV拍摄活动,我院院长刘小兵老师、我院党委书记方芳老师以及24位热衷于音乐的校友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相约在凤凰楼202进行拍摄前的排练。于此之前,参与此次活动的校友已经在活动群里熟唱歌曲、熟记歌词,签到完之后互相练歌以及帮忙化妆,大家都在为下午的拍摄进行积极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我院98级投资班黄宇校友携女一同前来为母校百年华诞添光溢彩。

    上午十点,刘小兵院长与方芳书记前来参与校歌排练,一同对照五线谱与歌词进行发声练习,感受校歌中每一句歌词的深层含义,并于凤凰楼前录下了对母校祝福的话语。

    校歌排练完毕后,女士们穿上80级财政班张杨建华校友精心准备的合唱旗袍,男士们统一白衬衫、黑马甲,各个神采奕奕、精神倍加,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校歌《共铸荣光》MV拍摄。

    合唱镜头拍摄完毕后,校友们根据前期人员分配井然有序地进行分镜头脚本拍摄,拍摄地点分别是:图书馆、校史馆、老校门、武川大草坪、综合体育馆等,公管校友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公管学院出品的校歌《共铸荣光》MV拍摄活动在校友们积极参与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间的感情,更是为母校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校友的贺礼,祝愿母校的发展如歌词所写的:“厚德博学,日新业煌;经济匡时,富民兴邦。”


供稿:王诗琪

供图:王诗琪、校友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