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携手恩师情,共祝母校庆百年 ——记公管学院02级房产班返校活动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573

114日下午,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02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中外)专业校友毕业十一周年返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曾任该班班主任方芳老师、投资系系主任陈杰教授、我校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曾任该班任课老师高晓晖老师以及班级三十余位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钟,三位老师在红瓦楼136会议室等候多年未见的同学们,同学们纷纷从世界各地赶往母校,换上了定制版的纪念体恤,共忆四载同窗、师生情。活动伊始,由班级同学代表向老师赠送鲜花以表达同学对母校与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方书记感谢同学们的馈赠,代表学校热烈欢迎02级房产班同学荣归母校。



接着由班长点名,每位同学都介绍了自己这十年来的发展。该班是我院第一届中外合作班,方书记提到自己特别关心这个班的同学,甚至直至今日都能回忆起学生及其家庭情况,欢声笑语余音绕梁。方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校友会的构架,希望同学们能加入校友会组织并积极参与百年校庆活动,11.8与同学们重聚在母校。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前往国立上海商学院老校门进行合影,再一同前往凤凰楼举行三班树木认养集体捐赠仪式,感恩母校培育之恩。


  

供稿|王诗琪    供图|王诗琪、段海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