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财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274

    2014年5月7日上午咸阳市财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武川路校区凤凰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陕西省咸阳市财政局 局长王满院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院长刘小川。

    刘小川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9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学院目前设有五个系、三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和十个研究机构。刘小川副院长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旨在通过专家名师的理论讲解与丰富实用的社会实践,帮助学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交流经验,提高认知。最后,刘小川副院长感谢陕西省咸阳市财政局对我院的信任,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接着王满院局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推进财政事业长远发展的客观要求,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把握重点,有针对性的学习。上海财大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习课程设置上作了精心安排,内容科学、丰富,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广大学员要仔细观察,用心去认真体会,深入思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三是要严格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严格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希望培训班能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