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Stefan Krummaker 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者:惠瑾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572

2017117日下午,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Stefan Krummaker 教授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中国地区主管王颖女士的陪同下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公管学院,就两院在联合教育、学生交换、国家公派留学、合作科研等方面展开合作的问题进行会谈,我院付文林副院长、王峰副院长、张熠老师、惠瑾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谈。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QM), 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享有国际声誉的伦敦大学联盟中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时至今日,该校已培养了包括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各行业领袖。

  

2015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与我校合作开办孔子学院,孔子学院的建立加强了学校在学术研究和汉语教学方面的合作,推进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实现了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了中英经济和文化交流繁荣发展。

  

    

Stefan Krummaker教授作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也是学科项目的负责人和高层管理团队成员。此次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现状和独特之处,探讨了教师发展、科研交流等各方面的合作可能,表达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

  

  

此次会议为我院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全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院对外交流合作,深化了我院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