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田柳老师赴美参加第87届美国南方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者:惠瑾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317

    20171116日到21日,我院田柳老师赴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参加第87届美国南方经济学会(Southern Economic Association)年会,南方经济协会是美国最古老的经济学协会之一。

  

    

    此行田柳老师在年会上宣讲题目为“Spillover Effects of the ACA Dependent Coverage Mandate: Job lock Among Parents of Young Adult Children”工作论文,并承担两场分会的评论人

  

    报告结束后,现场听众和评论人同田柳老师进行的广泛的交流互动。在报告之外,田柳老师同合作者进一步细致讨论了共同合作的研究,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同时也与其他经济学者一起交换了最新的研究兴趣和成果,探讨了中国的社会保障问题,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