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系2018年系列学术报告第三期:亚投行的投资策略及实操案例

发布者:潘洁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17

【主题】亚投行的投资策略及实操案例

【主讲】潘于恩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投资运营局局长

【时间】2018年3月7日(周三)上午10:00-11:3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凤凰楼304会议室

【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系

【主持】陈杰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系系主任

【主讲人介绍】潘于恩先生现任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投资运营局局长。主要负责投资运营方面,包括在亚投行投资区域内发现与评估基础设施项目,为地区政府提供建议以及引导项目落实。目前,他致力于在私人投资领域建立投资运营体系。

潘先生曾先后就任盛邦国际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与盛邦裕廊有限公司(简称“盛邦裕廊”)首席运营官。任期内,公司各项改革有序进行,实现稳定发展。在加入盛邦前,潘先生曾担任新加坡腾飞集团高级管理职务。

潘先生曾是Abecha Pte Ltd的合作创始人。 Abecha Pte Ltd由裕廊集团,微软公司和SESAMi Inc.合资经营,主要经营一站式电子采购业务。同时,在裕廊集团期间,他组建了客户服务管理企划部,并担任裕廊集团主席个人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