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合作发展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95

      2018年3月22日,校院合作发展交流会在凤凰楼202室召开,合作发展处处长陈红梅、副处长杨擎宇、王峰及其他4位老师前来交流工作,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方芳主持,副院长杨翠迎、校友会秘书王诗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陈处长感谢公管学院及公管学院校友会在过去一年积极配合合发处工作,在校友会、基金会、校董会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肯定了公管学院2017年的捐赠贡献排名全校第一。陈处长表示,希望公管学院继续再接再厉,校院合作争创新的发展面貌。



      随后方书记发言,她首先感谢并欢迎校友总会到公管学院深入指导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学校校友会、校董会和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公管学院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她说如果说公管学院校友会做了些工作的话,也是离不开学校顶层设计的指引,离不开学校“三会”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学院广大校友和教师的支持和配合。然后她汇报了2018年公管校友会拟定的工作计划和活动方案。



      接着杨擎宇副处长与王峰副处长分别就校友总会和基金会的重要活动方案向公管学院作了说明,双方就合作开展活动的相关细节展开了讨论,期间学院杨翠迎副院长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如何与基金会对接提出了咨询。 双方还就校院合作发展的其他事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双方达成“校友服务校友、校友反哺母校”的高度共识,双方表示要加强院校合作,新百年新起点,共同努力,使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王诗琪 | 供图:姚远|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