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2学期硕士学位论文预审通知

发布者:董犇韡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518

论文预审的具体步骤及时间节点如下:

1.提交定稿电子版。最晚于314日(三),将已经完成的定稿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发送给自己的导师。论文的文件名格式:学号-学生姓名-专业。

2.论文重合度检测。学院会对已提交的定稿电子版论文进行重合度检测,重合率不得超过15%,检测结果不合格的论文,按《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管理办法(试行)》中的相关规定处理。

3.提交定稿论文纸质版。最晚于319日(一)上午1130前,将三本纸装订好的质版论文送到凤凰楼105室。三本论文中,其中两本需匿名(不含任何个人和导师信息)。提交纸质版论文时,请根据论文的类型将两份学位论预审评阅书(见附件),夹在匿名论文中。逾期不交者将会影响正常毕业。

附件:预审评阅书下载

学硕位论文预审评阅书.doc

税务硕士-专题研究类学位论文 预审评阅书.doc

税务硕士-调研报告类学位论文 预审评阅书.doc

资产评估硕士-专题研究类论文 预审评阅书.doc

资产评估硕士-调研报告和案例分析类论文 预审评阅书.doc

资产评估硕士-产品设计报告 预审评阅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