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开题通知

发布者:蒋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618

 

各位同等学力生:

学院拟定于2018616日(周六)进行本学期同等学力硕士生(15级起)论文开题报告会。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将开题报告交给导师,请导师审阅并批准开题。获导师批准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

1、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

请在201866日前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在“论文-开题-申请开题”中提交开题申请,将经过导师确认的开题报告电子版上传系统(一旦上传不能更改),并请及时联系导师审核通过。未提交开题报告的同学不安排开题,将影响论文答辩和毕业时间。

开题报告文件名格式:

学号+学生姓名+开题报告名称(如2012210000 张某某 开题报告名称)。

我院2018615日前将开题分组的具体安排时间在网站公布,请注意及时查询。

2、打印开题报告纸质版

登录教学系统下载并打印填写《T1.上海财经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及开题报告书》,经导师同意后,请导师在“同意开题”处请签名。

注意:“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1份;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3份。

3、关于开题过程

在开题过程中,三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于开题时交给参加开题的三位老师,一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自己留存。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记录在“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的“与会专家及主要意见”一栏。

开题结束一周内,请导师在“开题结果”处签名。请同学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交至学院105室蒋老师处。

开题相关信息请关注公管网站。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65904799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