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行政人员述职考评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建设工作,提升辅导员与所有行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的执行力,6月19日,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凤凰楼202召开辅导员与所有行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述职考评,学院党政领导与教师代表作为考评团队参与了此次考评。


      下午1点,学院教务办公室、MPA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与辅导员办公室人员依次进行本学期工作述职汇报,再由考评团教师根据各项标准进行分值考评。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本次考评不仅能使学院领导与教师对辅导员与行政办公室的职务有全方位的了解,更加强了学院辅导员与行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自我综合素质的鞭策与提高,促使大家脚踏实地的去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公管学院良好的发展氛围,力争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王诗琪  供图:王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