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83

   面向海内外招聘各类人才,诚挚地邀请学科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优秀学者、优秀应届毕业博士加盟!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是目前亚洲最受瞩目最有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财经大学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务实钻研的治学精神,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承传传统,立足实际,把握机遇,以内涵发展为导向,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取得了显著成效。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有本科专业10个、硕士点15个、博士点7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MPA和各类研究中心11个。共有教职员工90人,其中有十多位教师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外著名大学。此外,有多位来自世界名校的特聘教授,常年不定期的为学院授课、开讲座和参与学术指导。学院按照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治学理念,创建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氛围,搭建国际化的研究平台,已初步形成国际化的学术团队,具有较为优越的教学科研环境条件(欲了解详情,请查询学院网站:
http://spea.shufe.edu.cn/structure/sy.htm)。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科领域,提升学科水平,增强内实力,打造国内一流,争创世界先进,拟向国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优秀学者和优秀应届博士。
   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专业及人数
   财政学、税收学、国民经济学、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卫生事业管理、教育管理、 政治学、社会学等专业方向,教学科研岗位3人。学科带头人、海外优秀博士名额不受限制。
二、应聘条件
   1、应具有应聘专业领域的博士学位。
   2、应具有与应聘级别(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优秀学者、优秀博士)相应的学术成果及水平。
三、受聘待遇
   根据应聘者情况择优录用,受聘期间除享受国家和学校所提供的工资、福利外,学校还依据被录用者情况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视本人的学术水平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受相应级别的岗位津贴。详情可在来校面试时咨询。
四、应聘办法
   应聘人员请登陆我校招聘网址:
http://rsws.shufe.edu.cn/structure/rsc/zhaopingxt/zuixinzp_det_14895_1.htm 进行注册。注册用户名为身份证号或护照号。注册后登陆进入招聘网页,请先选择“我的简历和附件材料”栏目,填写简历,提交所需材料并上传附件,然后进入“招聘信息”栏,选择申请岗位。
五、应聘材料
   所有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附学习经历、社会工作经历、配偶简历、子女情况、联系方式等);
   2、科研成果列表(论文、著作、课题),获奖情况等;
   3、有关学历和资格证书复印件(具体材料可在面试时提交)。
六、注意事项
   1、不接收任何书面简历。
   2、申请岗位时,每一位应聘者申请岗位数不超过2个。
   3、学科带头人、海外优秀博士等教学科研岗位长年招聘。
   4、国内学术骨干、优秀学者、应届博士截止时间:2011年1月31日 。
   5、2011年3月中旬对优秀候选人进行面试。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