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托承办MPA公共财政与预算师资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4浏览次数:65

   继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通讯简报推介由牛铭实院长规划,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美国杜克大学及美国密歇根大学“校际政治及社会研究联盟”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暑期班联合协办“2010年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暑期研讨班”的成功经验后,经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委托我院在全国MPA办学单位中于2010年12月25-26日举办MPA公共财政与预算师资培训。
   本次师资培训将邀请到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蒋洪教授、刘小兵教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马骏教授、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张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玉栋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赵志荣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公共与社会行政学系王闻教授、台湾大学政治系苏彩足教授等海内外著名学者前来做专题讲座。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不付嘱托,努力办成办好这次高层次、高质量的师资培训活动;同时它也将是本年度公共管理学界一次重大的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