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局长来我院讲座:税务机关行政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30

 

    2012年冬末春初之际,由我院朱为群教授主讲的税务专业硕士课程的讲台上,税收专家们接踵而至,为学员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细致入微的系列讲座, 这对即将从事税务或者财务领域的专业硕士们来说无疑是一场饕餮盛宴,顶级享受。

    5月16日下午1点,财大四教309室内座无虚席,税务专业硕士课程的学员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今天的演讲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局长,上海财经大学 兼职教授 —— 周广仁博士。此次,周局长的讲座主题是“税务机关行政管理”。

    讲座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

             1.税务机关人事管理;

             2.税务机关经费资产管理;

             3.税务机关监督体系

     讲者条理清晰,听者聚精会神,最后,周局长以“欢迎了解国税;欢迎加入国税;欢迎监督国税”的结束语再次迎来了听众们热烈的掌声,这次演讲让学员们对未来的税务机关行政管理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期待周局长以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