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夺得校教工拔河比赛季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175

2014年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参加了在风雨操场举行的校教工拔河比赛复赛。

早早到达操场的我院教工,经验交流、热身布阵。信心满满的我们在初遇商学院队时,居然几乎被他们偷袭成功。但是,在大家的团结、坚持与拼劲下,奇迹出现了,绳子居然被一点点拉回来了,地利人和的我们最终赢了。

在四进二比赛中,我们惜败于冠军种子队机关队。

尽管大家都已精疲力竭,但还是坚持战胜了外语学院队,赢得了校教工拔河比赛的季军。奖杯将在12月23日的健康文化节闭幕式上颁发。

感谢大力士们:张旭、叶方、董犇韡、王斌、唐敏、张牧扬、杨宏星、那日松、沈晖、刘詠贺

感谢女汉子们:李梅、唐莉、潘洁、窦祎丽、蒋弘、惠瑾、潘永萍、梁彦倩、高晓晖

感谢到场呐喊助威的兄弟姐妹们:刘江勤、李会平、李英萍、何华武、姚远、简德三、贾成、沈洪、张鼎

我们运动,我们快乐。

齐来运动,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