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42

    10月10日晚,我院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在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伏璐老师及2015级新生辅导员王彩华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团学联学生干部及2015级本科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晚会。

    六点半,晚会在悠扬的乐声中拉开序幕。我院2015级的六个班级均为此次晚会精心地准备了节目:财政一班的合唱《Love of Star》、公管二班的小品《叶良辰的奇妙爱情之旅》、房产班的歌舞《Our Best Time》、财政二班表演的音乐剧《辣条爱情故事》、公管一班表演的艺术剧《我要告诉你爸爸》,以及最后上场的投资班带来了《南山花开之盛夏歌舞》,掀起了全场一次次高潮,展现了新生的多才多艺和活力四射。

    除各个班级带来的节目外,此次晚会还邀请到多个社团共同参演。空谷笛社带来的笛子吹奏《牧民新歌》、PCM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同时,团学联也特地为此次晚会拍摄了两部微电影,分别是告诫大家要珍惜时机的《Once More》和鼓励与家人保持联系的《寸草春晖》;由团学联部长们出演的小品《凤凰病院》和舞蹈《SUPER MINISTERS》,让整场的欢呼震翻天。

    最后,晚会在团学联所有部长们共同表演的大合唱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体现出新一届公管新生的创意与激情,青春与活力。新生迎新晚会已经圆满结束,而新生们的“新生”才刚刚开始。相信新生们会上进、拼搏,在逐梦的路上,展示公管的风采和精神,为我院及其个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