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翻滚 青春飞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76

    2015年10月25日至11月8日,为期2周的“翻滚的彩鸡蛋”公益长跑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1025日,翻滚的彩鸡蛋公益长跑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欢乐开跑。此次活动分为路展、长跑、线上评选三个阶段。10月16日路展于财大绿叶步行街开展,路展准备了拼手速夹鸡蛋和单手握鸡蛋两个趣味游戏,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与此同时,公管学院各个部员密切配合,为同学们详尽地介绍本次活动。动感的音乐和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最终共396人报名。

    开跑当日,所有参跑者都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在财大情人坡整装待发,下午一时整,随着志愿者一声“开跑”,第一组的十名跑者迈开轻快的步伐准备迎接色彩的洗礼。每隔十分钟便有一组跑者开启他们的公益之旅,原本陌生的跑者在4.1公里的长跑中彼此熟悉。路过彩绘点,他们便停下脚步,恣意涂鸦。公益长跑在同济正门落下帷幕,然而欢乐仍然继续,跑者纷纷签名、拍照留念,笑容定格,爱心延续。

    11月5日线上评选正式开始,经过两天的激烈投票,蔡可妍同学以839票的高票获得第一名,赢取了双人旅游大奖。

    本次活动秉承公益爱心精神,承诺每多一个跑者,便多一份捐款。活动结束后,公管志愿者部将会把外联部拉到的2000元赞助捐给“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项目。整场活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联,与统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部以及同济大学星光志愿者队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将热情带给每一位跑者。长跑结束后,彩绘鸡蛋投票活动即将开展,将爱心放大、让欢乐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