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员受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5浏览次数:60

    9137点整,公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员受聘大会在白楼二楼报告厅正式开展。受聘大会由4位主席团成员、25位部长以及157位新进学生会的大一部员组成。

     在办公室部员有序的带领下,受聘大会正式展开。首先上台致辞的4位主席团成员中,李军学长的寄语、李杰玮学长的小清新、蒋梦阳学姐的热情以及王诗琪学姐的幽默让部员们紧张的心慢慢放松。而接下来的部长受聘则把全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昔日里不太正经亲切可爱的部长们严肃地走上台,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了受聘书。而场下的部员们疯狂地为自己的部长加油呐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将场上先前略带拘谨的气氛一扫而空。

     随后,办公室、新闻传媒中心、组织部等十个部门的新进部员依次上台,从自己的部长手中接过一纸聘任书。而部长此时的心情也和部员们一样激动——新闻传媒中心的戚部长穿着过紧的衣服努力地下蹲和部员合影留念,而文艺部外联部的女部长们则都选择了和部员热烈拥抱的方式庆祝他们的加入。场上的气氛就在这一片温馨和感动中推向了最高潮。而接下来两位部员代表的讲话在赢得阵阵叫好的同时,也说出了全体大一部员的心声:为学生会奉献,为公管奉献!

   选择学生会的理由是什么?蒋梦阳学姐在报告中告诉我们,把青春奉献给学生会是正确的。是的,只有在不断的学习、工作、奉献中,学生会的成员们才能更好地充实和饱满自己的青春。选择公管学生会,青春便是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