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为本科课程助教培训BB系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619

      2012年3月27日的下午阳光明媚,迎着柔和的春风,我院在红瓦楼306会议室,举行BB系统培训会。

      培训会由本院行政刘老师主持,23名本院本科核心课程的助教人员(均为博士)都参与了会议。

      BB系统是blackboard教育系统管理平台的简称,是一款功能广泛、使用方便的电子教学软件平台,它不仅提供了一个课程管理系统,还提供了一个在线社区,为教师与学员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方便,让学生的在线学习和生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刘老师在会议上以如何在BB系统中添加、修改和删除通知等内容为例, 让参会者了解了这个集声音、图象及文字为一体的多媒体教学平台。本次培训,加深了助教们对BB系统的了解,就如何帮助教师实现在线授课,测验,与学生的交流,检查作业的功能有了进一步的熟悉,更有效的提高教学质量和沟通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