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421

                 

为了更加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我院于1028日下午在第四教学楼举办了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学生以系为单位,分别与导师进行交流。

 

 

 

 

会议上,各系主任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同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站好本科阶段的最后一班岗。强调在写论文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要积极主动与自己的导师联系,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各系主任也向同学们讲述了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从论文的整体结构、各章节之间的逻辑性以及相关数据的获取与论文结论等方面,向同学们阐明了如何去写好毕业论文。

 

 

 

系主任动员结束后,同学们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小组讨论式的交流,各导师与同学们就具体的选题,以及相关选题的具体框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的导师见面会,同学们表示已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