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秋季)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蒋弘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363

 

   201891日,在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凤凰楼302室顺利召开2018年(秋季)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付文林老师、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办主任 刘江勤老师、学院教务办 蒋弘老师及18秋季班全体同学共同出席典礼。会议由我院教务办主任 刘江勤老师主持。

   学院副院长付文林老师为18秋季班新生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从如何度过三年学习时光出发,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认同并融入上财、把控时间管理、强化学习意识、发挥同窗友谊、树立远大目标,将来成为学院和学校的骄傲,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随后,蒋弘老师为新生进行了入学指导讲座,介绍高级课程研修班教学管理规定、各阶段关键时间节点、申请硕士学位规程等。

说明:I:\公管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等学力\同等学力  开学典礼\20180901 开学典礼\2018年(秋季)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  照片\微信图片_20180901120029.jpg  

  

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I:\公管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等学力\同等学力  开学典礼\20180901 开学典礼\2018年(秋季)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  照片\微信图片_20180901120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