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95

       2019年1月8日下午,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大会在我院30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邓淑莲主持,8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由院长刘小兵教授所做的《2018年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就2018年度学院的整体建设、学科规划、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展望2019年度,学院将更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了由院长刘小兵教授所做的《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年度考评办法》,办法就学院教师在每年度的考评评优做出解释。

       大会听取由分管副院长杨翠迎教授所做的《2018年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将一年来学院的整体收支情况进行了梳理,公开学院各项收支情况,并针对2018年各系所的预算情况进行了对比,总结得失。

       大会听取由工会主席邓淑莲教授所做《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梳理了一年来我院工会在参加学校各级工会活动、组织各项学院工会活动方面的成绩。2018年,我院工会取得了年终考评优良的成绩,并在各项校级评奖中都有所斩获,可谓成果颇丰。

       本次教职工大会应到人数98人,实到人数85人,有投票表决权者83人。大会讨论、审议并全票通过了《2018年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年度考评办法》、《2018年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年度考评办法》和《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召开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供稿:潘洁 | 供图:王诗琪 | 编审:邓淑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