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师参与“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并获殊荣

发布者:姚远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856

        20173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在创业实业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表彰会”。校党政领导樊丽明、刘永章、刘兰娟等出席大会,与各部门领导、女教职工代表、女学生代表120余人共庆节日。

  

    校党委副书记刘永章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决定,上海市和校级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心系女教职工好领导等多项奖项各归其主。我院女教师荣获两项殊荣。

  

    我院学生办公室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校长樊丽明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学生办公室主任李梅代表学生办上台领奖,并做获奖感言。我院副院长杨翠迎教授荣获校三八红旗手。

    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在工作中获得杰出成就的女教职工的肯定,也是女教职工各类才艺展示的舞台。我院女教职工在荣获殊荣的同时,也拿出了自己的横溢才华。伴着《西海情歌+这条街》优美节奏,院女教师舞蹈队走出学院,站在学校的大舞台上展示了婀娜的舞姿。曼妙的舞姿青春飘逸,引得到场观众纷纷拍照留念。

    上海财经大学旗袍文化协会压轴登场,作为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民间社团已有相当的知名度。我院沈洪老师、孔晏老师作为旗袍协会会员,参与了本次《上财书香巾帼芳华》的表演,演绎了女教职工的知性美与优雅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