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专家实地访查上财MPA国际认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42

656日,上海财经大学MPA项目国际认证自评委员Prof. Kaifeng Yang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人民大学公管学院院长)、Prof. Patrick KeehleySouthern Utah University)及 Prof. Ning LiEa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在凤凰楼实地访查MPA国际认证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访查中,三位自评委员分别与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MPA教指委成员、MPA核心教师、MPA任课教师代表、税务管理项目负责人、学院社保系主任、合作单位与用人单位代表、MPA校友代表以及MPA在校学生代表举行座谈,深入了解了MPA项目在使命确定、治理结构、教师表现、学生学习、资源配置、沟通渠道和学生服务这七大方面的定位与实施情况,并据此提出了改进意见与指导建议。

 

    

 

 

通过这次实地访查,促使本院进一步完善上财MPA项目的培养标准与质量体系,就推动国际认证项目的成功提出了更高层次、更具国际视野的发展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