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丛树海一行赴NASPAA-MPA国际认证小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39

20149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丛树海、研究室副主任 张锦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曹黎娟、两办副主任 王晓露赴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NASPAA-MPA国际认证小组工作。公管学院院长 俞卫、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 沈晖、公共学院副院长 刘小川、NASPAA-MPA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会谈。

 

校党委书记丛树海从学科战略的发展、MPA教育之特点、推动学科建设的角度对公管学院参与NASPAA国际认证提出目标与期望。

 

                                                                

公管学院院长 俞卫从MPA国际认证的启动与阶段性目标、参加国际认证重要性、NASPAA组织情况介绍、NASPAA认证小组组织情况和计划、资格报告评审反馈意见及说明这几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NASPAA国际认证小组各负责人做相应得补充与说明。

                      

         

研究室副主任 张锦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曹黎娟分别对MPA国际认证小组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校党委书记丛树海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公管学院积极主动参加NASPAA国际认证表示肯定。同时,丛书记对NASPAA国际认证小组做出工作指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工作要更细化与分解、完善与规范基础性工作、对资评报告中的反馈意见做深入分析与说明。学校、学院会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会做好对国际认证小组的支持工作。

 

最后,丛书记提出以评促建的指导思想,鼓励大家全力以赴,出色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