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园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我院隆重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67

    2014520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自贸园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在上海财经大学武川路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武汉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姜铁兵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小川先生。
   
刘小川副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9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刘小川副院长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旨在通过专家名师的理论讲解与丰富实用的社会实践,帮助学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交流经验,提高认识。最后,刘小川副院长感谢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对我院的信任,并保证学院将会配备强大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有所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接着姜铁兵先生对此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说到选择上海财经大学作为此次培训基地的原因在于上海财经大学有全市最好的师资和一流的服务,对于热门的“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有一定的经验。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和要求。第一,通过学习上海自贸区建设的先进理念,结合武汉当地的特色,发挥主观能动性,能将理论结合到实际的工作中去。第二,在本次培训结束之后希望能将学习到的知识消化吸收并转化成自己的东西,并总结课程内容与没有来的同事分享、研讨。第三,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抓住宝贵机会与专家、学者虚心讨教。第四,要求全体学员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并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