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议 | 公管校友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11

       2019年3月3日,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前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财金系党总支书记,现任公管学院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宣家驹、常务理事校两办主任沈晖、校后勤处处长彭剑斌、东方证券副总裁杨玉成、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方芳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会议,公管学院校友会会长周伟明、秘书长邬咏梅、副会长、副秘书长、顾问委员会委员等36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芳主持。


       上午九点,公管学院校友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伊始,方芳书记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与真诚感谢。随后常务理事会听取并讨论了学院校友会各中心小组汇报的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以各工作中心小组为单位,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围绕建国七十周年、母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房地产行业俱乐部筹划事宜以及公益活动等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取得了可操作方案。同时对2019年工作计划与方案、队伍建设问题等进行深入讨论和细化分解落实,同时确认了2018年突出贡献与积极参与校友的表彰原则与名单。


       会议举手通过了学院校友会79级、82级、97级与07级硕士的理事、常务理事与副会长增补推荐人选名单,他们分别是王志伟、杨玉成、崔建平与王俊峰,并讨论确定了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的时间与主要议程。


       学院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宣家驹对公管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公管校友在各地方校友会任职要务表示自豪,对在座校友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校友会工作会继续贯彻“校友反哺母校、校友服务校友”的宗旨,扎实落实工作计划,进一步集中校友力量,展示公管文化,凝聚校友情感、促进校友事业与公管学院的共同发展。



供稿、供图:王诗琪 |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