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同等学力选导师通知

发布者:蒋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55

各位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


  2018-2019第二学期公管学院同等学力选导师工作现已开始,请大家按要求和时间配合完成选导师工作。


  选导师资格条件(必须同时满足): 通过本专业培养计划规定全部课程,通过国家组织的水平考试,通过我校组织的资格考试。学士学位获得满五年。


  选导师工作流程:各位同学一旦符合选导师的资格条件,根据个人志愿按次序选择3-4位论文指导老师,导师名单在学院网站“师资队伍”中查找。并于201941015:00将填写好的“公管学院同等学力学生选导师申请表”(详见附件1.以邮件方式发送给各班班主任老师,逾期将不再受理。


  选导师结果公布:教务老师将在4月底前集中安排论文指导老师,并在学院网站公布最终选导师结果,请大家注意查看。


  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确认后,各位同学应积极主动尽早与老师联系,以便确定论文选题,搜集文献,准备开题。建议在答辩前,每位同学应至少与论文指导老师有5次商谈论文的时间,以保证论文质量。


  谢谢。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326



附件1.公管学院同等学力导师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