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许涛赴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70

       2019年4月2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赴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公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方芳对校党委书记许涛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院教工对许书记深入公管学院开展一线教师调研座谈的热切期待,希望老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公管系系主任蒋硕亮教授、财政、税收系系主任范子英教授、教师代表付春副教授、投资系系主任冯旭南教授、社保系系主任汪伟教授与公共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小川教授分别就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评教系统、少数民族就业情况、教职工福利待遇、学校管理制度、基层党建工作及开设思政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教师代表吴一平教授、教师代表刘伟副教授、院长刘小兵教授与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院长胡怡建教授分别就动态激励机制、教学工作量考核、二级学院资源分配等方面与许书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许涛书记首先肯定了公管学院近年的发展成果,尤其是在坚持MPA国际化的战略布局上取得了突出成绩。许书记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提出的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并根据学院老师们的谏言献策,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对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发展以及智库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随后围绕如何解决党建工作层层弱化问题、如何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在教学中做到贯彻落实这三方面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公管学院党建工作既要在学习中保持高涨的热情,也要在实践中勇于创新,逐步形成特色工作。


       最后方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许涛书记对公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方书记表示学院全体教工都将会遵照许书记提出的工作目标与要求,踏实敢创,围绕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财经人才而共同奋斗,为实现国际知名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供稿、供图:王诗琪 |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