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 | 芝兰满室,重返母校——记95级财政班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王诗琪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48

       春未尽,夏初临。2019年5月18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1995级财政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于创业中心202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位校友们于母校相聚再重逢,重温青春与风采。





       校友们签到后便换上自制纪念衫,观看毕业20周年纪念短片,大家在怀念美好学生时光的同时,也不忘感恩母校的培养与关爱,感谢母校以及公管校友会对于此次返校的大力支持。随后出发前往校史馆参观,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不论是在硬件设施还是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以母校为荣。




       最后校友们在校园留下了欢乐与不舍的倩影,并约定母校102周年校庆时再回学校看看,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供稿:王诗琪 | 供图:叶琳娜、段海娇 | 编审: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