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通知

发布者:董犇韡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106

2018级硕士研究生:

学院拟定于20199月底前安排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将开题报告交给导师,请导师审阅并批准开题。获导师批准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

1、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

准备开题的同学请于912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论文一栏中申请开题并上传开题报告书并联系导师审核。系统中未提交开题报告或导师审核不通过者,学院不予安排开题。

2、打印开题报告表及报告书

在教学管理系统中下载《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打印1份,导师在“同意开题”处签字;《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打印3份。

3、关于开题事宜

在开题过程中,3份“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于开题时交给参加开题的三位老师,1份《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自己留存。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记录在《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 “开题报告情况”中“与会专家及主要意见”一栏。开题报告会结束一周内请导师在《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上签字后交至学院105室。

开题报告分组安排请留意学院网站通知。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659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