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暑期夏令营开营

发布者:董犇韡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934

2019715日上午,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凤凰楼302室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龙炳老师、校团委书记沈亦骏老师、公管学院副院长付文林老师、副书记周巧老师、院长助理杨晔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开营仪式上,杨晔老师首先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生表示欢迎,随后对本届夏令营的报录情况作以简要说明,并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相关的行程与安排。杨老师特别提到虽然今年的夏令营只有短暂的三天,但形式和内容更加精简和充实,希望同学们可以收获一段美好的体验。

徐龙炳老师代表研究生院重点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工作。他从学校的百年历史谈到如今的国际化上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研究生院团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历史悠久且富于活力的百年上财。祝愿各位营员在上财公管夏令营的体验能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并且希望各位营员能够在财大成就自己的未来。

沈亦骏老师代表校团委,从学生工作方面谈了财大的高度、深度与温度。她通过“改变与不变”“凤凰鸣矣,于彼高冈”“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三个层面向来营学生提出希望:借助公管学院这个优秀平台,始终保持美好初心,用心观察,收获满满,感悟多多。希望来年9月能遇到为财大带来荣耀与欢笑的每一位营员。

付文林老师从微观层面介绍了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设置、专业优势和学院架构,本院优秀的师资队伍。并再次强调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培养有公共服务意识、富有家国情怀的人才的学院。最后,他预祝各位营员在公管夏令营过得愉快,收获更多回忆,并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位出席开营仪式的老师、夏令营项目组成员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营学生进行合照留念,纪念精彩瞬间。为期三天的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夏令营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供稿:吕佩伦 | 供图:杜爽 | 编审: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