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2016年度公管学院妇女小家女教师风采展示

发布者:姚远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869

2016126日,虽然窗外已是冬日模样,但在凤凰楼四楼工会小家内却洋溢着热情的青春气息。“2016年度公管学院女教师风采展示暨最佳风采奖颁奖活动在此进行。包括学院总支书记方芳、总支副书记方卉在内的近40名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妇女小组组长沈洪老师主持本次展示活动。

首先,方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及工会领导致辞。方书记指出,丰富的女教职工活动是我院工会活动的特色,同时也是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一个很好的方法。代表学院表示,会继续积极支持妇女小组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能走出学院,向学校,乃至更为宽广的舞台展示公管女教师的风采。

随后,院总支书记方芳、院总支副书记方卉、院工会主席高晓晖向在各项工会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出色的15名学院女教职工颁发了“2015-2016年女教职工最佳风采奖奖状。

 

今年学院妇女小组组织开展了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以丰富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其中,每周一次的舞蹈课堂及瑜伽课堂更是大家十分乐中的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女教工舞蹈队和女教工瑜伽队,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为到场的所有姐妹们展示了精彩的学习成果。无论是婀娜多姿的舞蹈身姿,还是刚柔并济的瑜伽体式,无一不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

  

当然,集体项目结束后,单人表演也不可缺少。人气女教师付春为到场的姐妹表演两个风格迥异的节目。深情的诗歌朗诵和热情的民族歌曲让到场的姐妹如痴如醉。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青春不仅仅是一个形容年纪的词语,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心态,希望学院女教职工能在布置一新的妇女小家中找到温馨和快乐,一起律动青春。